回首頁
活動花絮
檔案下載
影音宣導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校園災害防
救計畫書/防災
教育成果上傳
教育部防災
校園建置計畫
成果上傳
防災基礎建置
案訪視登記表
防災基礎建置
案輔訪成果上傳
防災到校宣講
成果上傳
複合型避難演
練輔訪成果上傳
防災教育
實施計畫
高雄市政府
教育局防災
教育輔導團
輔導小組
高雄市城市
本位課程-
環境篇--
防防災教育
(地震)

活動名稱:仕豐中秋揪團讚路跑防火宣導[宣教活動]
活動日期:107/09/23(共:1天)      活動地點:橋頭區仕豐里     主辦單位:橋頭區仕豐里
   橋頭區仕豐里今早06:20舉辦親子健康路跑活動,里長周才淵邀請橋頭消防隊至現場隊參與民眾實施防火防災宣導,橋頭分隊準備許多宣導品至現場大放送,100張印有宣導標語的化學消防車貼紙、三十輛消防車削鉛筆機,於路跑終點站放送與歸返的小朋友,另更準備三份由報廢消防水帶製作而成的隔熱墊送與前三名返回的跑者,現場反應熱烈立即索取一空。 小隊長洪吉利表示中秋佳節到了,家家戶戶烤肉賞月話家常,如果要施放鞭炮增添節慶的歡樂氣氛要注意以下幾點: 1.購買時要注意是否有內政部爆竹煙火安全認證標章。 2.不可對著建築物施放,以免釀成火災。 3.不可在有易燃物附近燃放:石油煉製工廠、加油站、加氣站、油槽、火藥庫、公共危險物品或可燃性高壓氣體製造儲存及處理場所燃放。違者處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4.不可在下列地區燃放,違者處罰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工業區、國有林班地、機場周邊一公里範圍內以及飛行類(如沖天炮)、升空類(小高空)、摔炮類。 5.不得於每日上午8時前及下午10時後施放。 最後記得烤肉過後的爐火記得要完全熄滅後再休息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
暑期防災充電站
防災素養檢測